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关于建立南昌市不动产测绘调查投诉处理机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4 14:44:31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维护企业、群众的合法权益,扩宽不动产测绘和登记工作的投诉监督渠道,提高南昌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信息透明度,持续提升我市营商环境,近日,我局与市房管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建立南昌市不动产测绘调查投诉处理机制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诉内容及渠道

企业、群众在不动产测绘工作(含房产测绘和土地测绘)中如发现问题或者要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可通过相关投诉渠道进行投诉反馈,市自然资源局和市房管局将按照规定限时答复投诉和建议,欢迎企业、群众积极投诉和提出建议。可投诉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1.不动产测绘工作服务态度、工作不规范问题

工作人员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态度恶劣、言语粗暴、刁难群众等。

工作人员未依规办事,工作流程不规范,对所需材料存在不一次性告知,存在弄虚作假、违规测绘、违规收费、超时办结业务等违规操作问题,登记结果、地籍图、测绘结果存在错误不予更正等问题。

2.不动产测绘工作违反党纪政纪问题

工作人员存在怠政懒政、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玩忽职守、索贿受贿、贪污腐败等问题。

3.对不动产测绘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包括对人员管理、登记大厅管理、窗口建设、业务办理、测绘机构业务流程办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4.投诉渠道见下表

投诉内容

投诉渠道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工作不规范问题

电话

12345热线

手机APP

赣服通APP或支付宝搜索赣服通

洪易登APP意见反馈版块

微信公众号

南昌12345

南昌信访

南昌自然资源发布

南昌市房管局

网站

江西政务服务网http://www.jxzwfww.gov.cn/

南昌市委信访局官网网上信访版块http://xfj.nc.gov.cn/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在线服务版块http://bnr.nc.gov.cn/

南昌市房管局官网公众参与版块http://fgj.nc.gov.cn/

工作人员违反党纪政纪问题

电话

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88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局机关纪委         0791-83987121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房管局纪检监察组0791-86719128

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电话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信访科         0791-83855326

南昌市房产服务中心             0791-86719317

二、监督实施

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共同做好对各相关单位的监督指导工作,对投诉处理情况定期总结通报,确保及时完成调查投诉处理工作。

特此公告。

IMG_256

南昌12345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