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2019年第二季度地价动态监测指标(季度)调查表

发布时间:2019-11-05 13:42:00来源:浏览量:字体:
城市:                  南昌  时间:                2019  年/第 2 季度
序号 指标类别 本季度 上季度
综    合 商业用途 居住用途 工业用途 综    合 商业用途 居住用途 工业用途
1 (1)地面地价水平值
(元/平方米)
5418 8667 6644 399 5821 8605 6568 499
2 (2)楼面地价水平值
(元/平方米)
2501 3768 3079 266 2711 3741 3044 499
3 (3)地价增长率(环比)
(%)
1.06% 0.72% 1.16% 0.25% 1.45% 0.74% 1.62% 0.20%
4 (4)地价增长率(同比)
(%)
5.72% 3.75% 6.25% 1.27% 6.40% 4.27% 6.99% 1.22%
5 本季度土地供应的变化情况 1、土地供应量增长情况(和上一季度相比,监测范围内):
(1)如果能够获得具体数值,请填写增长率   (         %);
 (2)如果不能提供具体数据,请选择下面的增长率范围为:  -5%以下    
2、不同用途土地供应量情况(大致判断,选择一项):
(1)供应最多用途: 居住          
(2)供应最少用途: 工业          
3、增量土地供应量、存量土地供应量和土地闲置量状况(大致判断,选择一项):
(1)增量土地供应量: 减少          
(2)存量土地供应量: 增加  
(3)土地闲置量: 减少          
4、不同区域土地供应量情况(大致判断,选择一项):
(1)供应量增长最快区域: 远郊区          
(2)供应量增长最慢区域: 城市中心区          
说明: (1)地价增长率=(本季度地价水平值—上一季度地价水平值)×100÷上一季度地价水平值。
(2)土地供应量增长率=(本季度供应量—上一季度供应量)×100÷上一季度供应量。
(3)土地供应量指土地供应面积。
6 本季度新出台的与土地相关政策 (包括规划方面的、耕地保护方面的、房地产市场方面的和金融方面的等)
1、《南昌市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编制完成并获批复,为我市安排土地整治项目提供了依据。通过规划引导,规范、有序推进我市农用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破解耕地占补平衡难题,有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7 新发生的较大的与土地相关事件 (包括大面积供应土地、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大规模的城市改造和用地结构调整等方面的)
1、我省今年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27.79万套。2、昌赣高铁新建12座高铁站。3、我省今年拟建10个博物馆,包括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4、今年旅游厕所建设750个。5、上海路将建婚恋产业园。6、南昌县将建健康产业小镇。7、赣江新区1500亩绿地健康文旅小镇将全面开建。8、南昌地铁2号线后段开启空载试运行。9、我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南昌港2020年建成亿吨大港,到2020年全省建成各类充电站260站。10、我省高速公路新增规划路18条约1994公里,南昌将建西二环高速公路。11、蒋巷镇要打造成为全省特色农旅特色小镇。12、洪都大道主线高架开通。13、南昌市本级今年土地供应计划总供地13647亩,比去年减少3412亩。14、我省5年将打造2个万亿级产业,同时打造6个五千亿级、N个千亿级产业,推动南昌在全国率先开展5G试验建设。15、我省出台《关于支持大南昌都市圈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积极稳妥开行南昌至丰城至樟树等周边市县的城际列车、探索推行都市圈旅游“一票制”、完善都市圈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制度。16、昌南大道快速路主线9月通车。17、今年红谷滩拟新增停车位2850个。18、南昌新城区5家医院将建成投用。19、赣江新区首设162.1平方公里直管区,南昌将打造经开组团“示范区”和临空组团“开放纽带”。20、南昌东站预计年度开工,6月启动征迁工作。21、昌九大道快速路二期工程8月底全线通车。
8 本季度新发生的其它较大的相关社会经济事件 (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1、1-2月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2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下降14.7%。2、南昌出台《南昌市进一步激发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力争3年建300个社区便利店,全市打造3个以上市级高品质夜间消街区。3、南昌打造全国养老市场改革先锋区,今年要建成42个以上城市社区养老服务站。
9           备注  
填表说明:此表用于技术承担单位上报季度地价动态监测指标信息。
填表单位: 南昌正信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填表人 : 周敏 填表日期: 2019/6/30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