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安义县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目更新成果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16-12-27 11:44:00来源:浏览量:字体:

12月24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副调研员周军粮、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吉伟伟、处长饶鑫等有关专家验收组一行7人在南昌对安义县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进行了评审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认真审阅了有关成果。经现场答疑和充分讨论。验收组认为:安义县根据城区土地市场情况,进行了土地级别调整与基准地价更新,其成果可为政府宏观调控、加强土地管理、促进节约集约用地以及宗地地价评估提供较为准确的科学依据;该成果采用分类定级、分类估价的技术思路,技术方法合理,符合《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和《城镇土地估价规程》的要求;更新后的土地级别划分为商业用地、住宅用地、工业用地;基准地价基本符合安义县城区的实际,制定的宗地地价修正体系较为科学、操作性较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安义县政府办公室有关领导、县国土局及相关单位领导和人员参加评审验收,并作了表态汇报发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