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系列漫画 | 不准买卖、流转耕地违法建房

发布时间:2020-10-20 12:54:42来源:浏览量:字体: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系列漫画 | 不准买卖、流转耕地违法建房

原创 李鸿 郑雅楠 i自然全媒体 911

IMG_256

 

      近年来,一些地方农村未经批准违法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突出且呈蔓延势头,触碰了耕地保护红线,威胁国家粮食安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近日印发通知,就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进一步明确“八不准”,强调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为了让大家更好理解、牢记“八不准”,同时便于各地向社会广泛宣传“八不准”相关规定,i自然全媒体创新策划系列四格漫画。漫画围绕真实案例进行创作,阐明违反“八不准”的后果,以期对社会形成警示。

     今天刊发系列漫画之一——不准买卖、流转耕地违法建房,敬请关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