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规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批前公示

规划批前公告
建设项目批前公示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西湖区,建设西路以北,沿江南大道以东
2023-05-292023-06-06
0791-83987062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位于西湖区,建设西路以北,沿江南大道以东。该项目经中介机构(南昌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审查合格,能满足规划要求。现根据《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规要求,对该项目规划予以公示(详见附图)。如无异议,我局将根据建设单位的申请换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附注:
1、此图仅为示意图,方案以最后审批为准。
2、凡是与本建设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可在本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信函的方式反馈意见(注明公示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的权利,逾期视放弃上述权利。
信函联系:南昌市碟子湖大道2157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7F建审科  严工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3-05-292023-06-06,现已过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