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工程渊明北路停车场项目建施图变更调整批前公告

规划批前公告
建设项目批前公示
南昌市政公用驻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东湖区渊明北路以东,毛家院街以西
2022-09-062022-09-16
0791-86827017

    南昌市政公用驻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的南昌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工程渊明北路停车场项目,位于东湖区渊明北路以东,毛家院街以西。在施工图设计阶段对规划建筑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主要调整内容如下:1.由于增加停车楼内设备间、楼梯间等功能,占用了规划机械车位,故在地面增设14个停车泊位;2.考虑到对检修人员上屋顶的需求和车辆存放的安全问题,将停车楼和商业配套用房中的屋面由不上人屋面调整为上人屋面、设备间的层高进行抬高,故女儿墙高度也发生改变;3.由于增加了地下室消防水池的容量,故将地下室外轮廓向外扩充,地下室轮廓线未超出建筑控制线;4.根据初设审图专家意见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在地上1层和地下1层之间增加1.6m封闭隔层,以便将商业人员密集场所和地下室柴油发电机房、配电间等隔开。
    以上调整经第三方审查论证合格,符合规划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现对项目调整情况予以公示。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2-09-062022-09-16,现已过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