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双周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30 11:17:44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629日下午,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双周大讲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这次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南昌市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袁宜嫔主讲。她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充分结合历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内容,聚焦“读懂读通”“深刻领会”“丰富发展”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及其现实指导意义。

罗晓峰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要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和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提高站位,在“用心学”上持续用力。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新起点,进一步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学懂弄通,在“用情悟”上持续用力。按照分级负责、全覆盖的原则,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领悟全会精神实质,确保入心入脑。要狠抓落实,在“加油干”上持续用力。坚决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部署要求,聚焦南昌“一枢纽四中心”的发展定位和“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局领导,局系统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总规划师,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