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1:48:56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为响应市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党建引领组倡议,51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市不动产登记大楼开展“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机关党员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共有22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献血,献血量达6300毫升。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流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伸出手臂,撸起袖子,献出热血。整个活动中,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工作人员在旁协助、疏导、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志愿者,也有首次报名的新人,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一个个自豪的面庞,他们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既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也要在群众需要的时候奉献热血,做最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和守护者,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