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0:00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11月26日上午,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陈献忠主持并讲话。中心在家领导,中心各科室、各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土地储备中心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全中心干部职工要践行“干在一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97b4d91a80b56ad2d7ab3886fca924

陈献忠强调,全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习再深入,领会再深刻,落实再细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学深悟透核心要义,将之转化为持续奋斗的不竭动力;二要坚持知行合一。要始终牢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用党的实践创造和理论探索启迪智慧,始终做到“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同时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准全会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前土地储备面临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局党组对土地储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按照全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树立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土地储备工作,坚持规划引领,大力实施“储优做精”。进一步规范储备土地管理,完善“1+N”全生命周期管理。要管好用好土地储备资产,创新管理土地储备资产。做到“交地即交证、交地即开工”;推动土地储备由“供应导向”向“供应导向”和“要素保障”并举转变,推动储备土地由“净地出让”向“熟地”“优地”出让转变;进一步加快推进土地储备信息化建设,强化信息保障。推动土地储备工作向上向好发展,为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