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青云谱分局:召开专题党课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17:33:29来源:浏览量:字体:

11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青云谱分局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分局党支部书记王恩成结合当前社会实际,岗位职责,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刻内涵。

一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讲话凝聚着对中国发展道路的接续思考和实践,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务必凝聚共识,融会贯通,让思想在“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中深化、升华。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一声令下,八方驰援,众志成城,从出生仅30多个小时的婴儿到100多岁的老人,每一个人的生命和尊严都得到悉心呵护,党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兑现庄严承诺。三是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流动的中国向世界展示了这个国家的强大修复能力,彰显了国家治理体系的卓越效能。不断推进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持续提升的治理水平治理能力,为中国之治提供了坚实有力保障。四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正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成效的生动体现。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多学习,多思量,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基层人员的模范作用。

IMG_4075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