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2020年党员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暨“清正廉洁守初心 扫黑除恶践使命”文艺活动在红苗社区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6 16:47:17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聚焦“三化六好”目标,实施大抓党建“四大行动方案”》要求,巩固深化“创‘五星’强支部、建‘六好’铸堡垒”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效,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倡导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文化志愿活动,1113日上午,由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南昌市自然资源局主办,南昌市文化馆、西湖区文广新旅局承办的“2020年南昌市党员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在西湖区红苗社区精彩上演。

5807214a71b6846477aa1a1d7cade15

 

活动现现场,台上鼓乐阵阵,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掌声如潮。活动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舞蹈和悦耳的乐曲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接着,歌舞《我的九寨》、小组唱《点赞新时代》、川剧变脸、二胡《战马》、歌舞《圆梦之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赢得了社区居民阵阵喝彩声。

df88bf27c67a7aa4e9ec037d2450e16

演出过程中还增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知识竞答环节,向社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互动中深化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的认识。

此次活动,引来了众多居民驻足,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了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鼓舞了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等工作中来。同时,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满足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