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9:52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推进中心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根据市局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202011月上旬,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微信图片_202011041410124

市土地储备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工作,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集中自学、观看电教片、党务知识考试等多种形式,努力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近期,还邀请了省委党校研究室主任许立教授就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辅导。许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紧紧围绕“总体架构和特点”、“需要学习掌握的主要精神”、“要在学而信学而行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热度、感染力度,为中心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5798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贺多多同志在专题辅导讲座上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坚持目标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要活学活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真正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会在行动上。

聆听了省委党校专家的精彩授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不仅在理论上得到了加强,而且在思想上受到了鼓舞,今后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思想精髓真正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土储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