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7:51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及《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10月19日至23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了2020年局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7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自然资源局二级调研员袁义松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DSC_0023

袁义松同志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工作的要求,是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担当能力的提升。他强调,所有参训人员要珍惜这次学习交流机会,以高的标准、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来圆满完成好这次培训任务。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切实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一种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认真学习领悟,增强自觉性,找准切入点,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部署,共同发力,共同推进。三要履职尽责,提升能力。通过此次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将学到的新知识和理念带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期培训班既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从事党建工作的一线专家授课,又有局机关党委书记亲自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及基层党务工作实务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本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集中讨论、观看教育片、现场教学、结业考试等多种方式结合进行,让参训学员真正做到理论水平提高、实务工作能力增强、政治业务素质提升,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局系统党的建设,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供坚实基础,为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DSC_0035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