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节水行动 机关先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6:02:26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2023324日,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联合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紧紧围绕节水护水主题,深入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罗晓峰同志,南昌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湖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同志参加活动并作精彩致辞。活动邀请了节水专家授课,重点围绕国家节水法规、机关节水措施和家庭节水技巧三方面开展宣讲,达到了宣传节水知识、提升节水能力、传递节水理念的预期效果。

1c98d7b2fecf41a5dec2ea73223dc8c

为进一步做好节水宣传,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还组织干部职工线上观看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暨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启动仪式,参加了“节水大作战,等你来挑战”节水专项知识竞赛答题;在大楼电梯口电视滚动播放节水公益视频,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张贴海报;并充分利用不动产登记窗口、大厅LED显示屏等媒体,向广大市民宣传节水知识。

c8be0c5b43ac6f81dcd4c03a6ea399a

286414eaaa7e1e9398634cfe73e9680

1679902851779

0ef4fdb0d46ec562f81a7bc739e9c92

该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的意识,为深入推进水资源节约保护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