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4:36:50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今年613日至19日是我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6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进一步宣传节能理念、推广普及节能知识、提高全民节约意识,我局围绕2022年节能宣传周“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及全国低碳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南昌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切实提高节能宣传周活动实际效果,开展好各项活动,我局紧紧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这一活动主题,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收看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等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参与南昌市第二届公共机构绿色出行季低碳达人赛和南昌市首届公共机构碳积分竞赛等活动,利用大楼公共区域电子屏循环播放公共机构碳普惠(绿宝碳汇)宣传片,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绿宝碳汇”平台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在大楼电梯间等人员流动量大的区域张贴节能宣传画等多种方式,营造了良好的节能活动氛围,方便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节能减排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资源危机意识和节约意识。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明显提高,节能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今后我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反对铺张浪费,通过各种创新途径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认真抓好节能减排各项工作的落实,减少行政开支,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更高质量建设。

82e4f94652dde23ab1654252c57f023

张贴节能宣传画

a783f2474de850f9626a5be161cfde7

干部职工收看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绿宝碳汇”平台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成绩

57efc154969225a0f5ff034e12cd902

参加南昌市第二届公共机构绿色出行季低碳达人赛活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