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15:22来源:浏览量:字体: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是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宣传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加快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的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发布生活节能文章,宣传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组织播放节能宣传短片,培养干部职工勤俭节约生活习惯,树立低碳办公和节俭文明的消费理念;大力宣传绿色低碳交通的运输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