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新建分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10:55:00来源:南昌市国土资源局新建分局 张文娟浏览量:字体:

6月11日至17日是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提高资源意识、环境意识,6月14日下午,南昌市国土资源局新建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观看了《别霾葬了未来》专题宣传片,营造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的氛围,倡导走节能环保的发展之路。

宣传片用直观的视觉效果为我们展示了,在汽车、工业等各类污染气体的排放下,城市终被雾霾“吞没”,我们再也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不走节能环保之路,我们的未来终将被“霾葬”。观影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节能环保形势相当严峻,为了未来,我们必须走节能环保之路。

为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节约型社会和节约型单位建设,该局围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节约标识,倡导节约从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升油做起;通过宣传展板、QQ、微信等方式,传授“把淘洗的米浸泡10分钟后再煮,可以省电。”“睡觉时将空调设置到睡眠开关档,可以节电20%。”等节能减排低碳小窍门和小技巧;通过专题宣传片,号召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等形式上下班,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和一次性办公用品的消耗,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和办公模式支持节能减排。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