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红谷滩国土分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10:53:00来源: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国土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红谷滩国土分局多措并举开展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加大宣传力度。在办公区域显眼处张贴有关节能减排内容的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宣传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节能的措施。

二、严格用电管理。在自然光照较好的条件下不使用照明灯具,使用照明工具时保证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等能耗空放现象;尽可能地减少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的待机时间,不用时关闭各类电器设备电源。

三、推行无纸化办公。尽量利用网络传输文件,在电脑上修改文稿;在打印材料时,提倡双面用纸,全局文件的印制严格登记管理制度,并控制纸质文件的印刷数量,节约办公成本。

四、低碳体验日。分局紧紧围绕“绿色发展 低碳创新”为主题,6月14日全天分局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绿色出行,停驶私家车,采取步行、公交车、自行车等方式出行,停开办公区域空调一天,停开走廊照明一天,组织观看“地球资源即将耗尽”微视频,从而体验能源短缺给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增强资源危机意识,进一步强化节能理念。

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节约能源的意识,营造了“领导带头示范,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节能减排氛围,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