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湾里分局干部积极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发布时间:2017-06-21 10:56:00来源:浏览量:字体:

“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践行低碳生活理念”。湾里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环保宣传片,倡导大家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并向全分局干部职工倡议:

一、做低碳环保的宣传者。分局制作了宣传低碳环保的宣传画,并在湾里街头进行宣传工作。通过各种宣传教育,树立节能减排的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使大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能够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俭、环保的良好习惯。

二、从自己做起,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的点滴小事做起。分局在每个办公室、楼梯过道、食堂、卫生间等张贴节能小标语。

三、带头引导低碳出行。分局购置了自行车,在湾里区范围内开会、办事、推行大家自行车低碳出行。这样不仅有利于锻炼身体,而且还有利于节能。

 

IMG_0257.JPGIMG_0272.JPGIMG_0277.JPGP4RQ`T$_%{QPBJTRDV[$]5U.jpgIMG_20151230_154920.jpg

 

IMG_0287.JPG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