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智慧南昌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试点项目顺利通过自然资源部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02 15:17:00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41日上午,由自然资源部牵头组织的智慧南昌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试点项目验收会在昌召开,该项目由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南昌市政府三方共建共享。一是建立了覆盖全市域的多种类、多比例尺、多时像的地理信息数据库。该成果在全国领先、居全省第一。二是建成了全市统一的、权威的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市政务数据基于空间共享和交换提供了数字底座,为消除信息孤岛提供了统一地图。三是为全市城市大脑各类场景、警用地理信息系统、“多规合一”管理平台,市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等10余个系统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地理信息服务,提升了系统建设效率,避免了重复投资,节约大量政府资金。以张祖勋院士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成果丰富、创新亮点多、应用广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