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市自然资源局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

发布时间:2021-02-03 15:09:00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创新举措,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一是加快实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争取实现企业和群众网上申请、登记工作人员网上审批,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间,解决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二是积极推进“以地招商”。把所有涉空间的各类规划按照统一标准在“南昌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中叠加,并向全市共享。利用该平台,策划生成一批“净地”,在此基础上逐步推进“以地招商”。同时又避免项目“带病”进入审批,助力项目加速落地。三是加大“多测合一”推广应用。进一步加大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多测合一”的实施,切实为建设单位减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