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编号:SK2022061003

发布时间:2022-06-10 16:40:23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2022年7月1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南昌市不动产登记大楼

联系方式:83850539

序号

权利人

不动产权利类型

不动产坐落

不动产单元号

不动产面积

用途

1

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十里村村民委员会、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观洲村民委员会、 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老洲村村民委员会、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五村村民委员会、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三村村民委员会、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雷池村民委员会、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三角村村民委员会、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观鱼村村民委员会、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十里庙村村民委员会、南昌市西湖区桃花镇大塉村民委员会

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

西湖区朝阳新城子羽路以西、燕舞路以北、莺歌路以南(朝阳新城A07-07)

360103011014JB00001

16711.67

商业、商务用地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