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红谷滩分局: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5:13:00来源:浏览量:字体: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红谷滩分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结合新《土地管理法》的普法需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政务QQ、微信等工作群转发省厅开展的“我为大自然代言”短视频、抖音等线上宣传活动;二是在该辖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放置4.22地球日宣传展板,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及新《土地管理法》等内容;三是组织干部前往辖区各镇、街办、村委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传播和分发新《土地管理法》知识百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含草案说明)及新旧对照手册、新《土地法管理法》全文宣传挂图等宣传资料,发送宣传资料累计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对生态环境保护和新《土地管理法》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全民法律意识。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