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10:04:00来源:浏览量:字体: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作为我国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的重要平台,我局在接到上级有关文件后,高度重视,积极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动员全局系统深入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全局围绕"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的宣传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周期间(22日-28日)在不动产登记大楼一楼发证中心大门各放置两块4.22地球日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通过市局网站、政务微博等互联网媒介推送地球日活动新闻及相关宣传知识;通过短信平台宣传耕地保护制度,严禁占用基本农田,呼吁群众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

其中,红谷滩分局、高新分局分别走进生米镇铁路村委会和铁路村小学、昌东镇东谢小学展开宣传,通过挂横幅、设展板、发放宣传册、召开科普报告会与学生互动交流。为当地民众和在校师生讲解了保护地球及其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唤起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

       通过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广大市民珍惜资源、爱护国土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