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临空经济区国土分局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

发布时间:2018-05-07 10:26:00来源:南昌市临空经济开发区国土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2018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分局按照市局文件要求,紧紧围绕“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一主题,认真研究,精心组织,扎实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一、高度重视,多举措做好计划部署

为做好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分局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开展宣传活动的内容和具体措施,为使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明确了宣传活动的指导思想、宣传形式,要求认真开展紧扣主题、讲求实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二、精心策划,立体化开展实效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中,分局采用多种模式、平台相结合的方式,不同角度宣传“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一主题内容,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宣传,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1、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4月22日至4月28日,在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和宣传口号。在主要路段及管委会大楼附近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氛围。

2、农村干部国土法律法规专题宣讲。由局领导和业务科长对临空经济区各行政村的农村干部开展大范围的国土法律法规宣讲。宣讲对象为临空经济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分管城建、拆迁、国土的村民委员会副主任及部分村民代表。

       3、网络专题宣传。在管委会门户站设置世界地球日宣传专栏,重点宣传近年来我局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方面取得的成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