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关于DAGJ2023011号地块竞得结果无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16:44:18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关于DAGJ2023011号地块竞结果无效的公告

吉安绿能置业有限公司,邓美华,江西金尚置业有限公司在参加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筠霁路以东、公园绿地以南、桂苑大道以西、香樟路以北(JQ401<C>-H08、N03地块)DAGJ202301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编号:赣自然资网交地[2023]AA006号)出让活动中,违反出让方案第二条第二项竞买人应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联合竞买的,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开发资质要求的规定,现依据出让方案规定取消竞得入选人资格,宗地竞得结果无效。参与竞买时提交竞买保证金6510万元不予退还;将其列入失信“黑名单”,两年内不得参加南昌市土地市场公开竞买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6月5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