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绩效目标执行情况及纠偏表(相关工作经费)

发布时间:2019-10-31 11:27:00来源:浏览量:字体:

绩效目标执行情况及纠偏表

项目名称:相关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盖章):
一级目标 二级目标 三级目标 项目完成时的目标值 本阶段应完成的绩效目标值 实际完成目标百分比或情况描述 执行偏差(可量化的尽量用数值表示)
产出目标 数量目标 完成20个以上规划编制项目方案审查相关服务 100% 5个审查项目 完成1个规划编制项目审查,未完成4个 工作持续推进中
质量目标 组织审查的项目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90% 5个审查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已完成的1个审查项目已通过专家评审,其他项目正在开展中,无法组织评审工作 工作持续推进中
时效目标 2019年12月底完成完成年度工作计划目标 100% 75% 工作持续推进中,尚无法描述项目时效结果
成本目标 成本浮动率 ±10% 支出年度预算的50% 工作正在推进中,尚未涉及经费支付 工作正在推进中,尚未涉及经费支付
效果目标 经济效益目标 / / / / /
社会效益目标 通过为规划编制项目提供快捷便利服务,较好的方便社会公众提前了解和熟悉城市规划工作,提高了城市规划公众的参与度,减少对社会资源的浪费。 90% 工作持续推进中,尚无法评价社会效益 工作持续推进中,尚无法评价社会效益
环境效益目标 / / / / /
可持续目标 通过为规划编制和管理提供审查服务,使规划方案满足项目自身发展需求,且提高规划编制成果质量。 较好 工作持续推进中,尚无法评价可持续效果。 工作持续推进中,尚无法评价可持续效果。
服务对象的满意度目标 各业务处室满意程度 90% 工作持续推进中,尚无法描述满意度结果 工作持续推进中,尚无法描述满意度结果
存在的主要问题
(分条描述清楚)
由于机构改革,市规划局与市国土局合并成立市自然资源局,工作职能需要按照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职能重新进行梳理,因此影响原市规划局年度规划编制项目进度情况。
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分条描述清楚)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因机构改革导致工作内容发变化,我局正在向市政府行文报告,申请对2019年规划编制项目预算进行调整,《相关工作经费》为调整项目之一。
填报部门负责人: 钱天乐 填表人: 徐伟华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