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关于开展2022年南昌市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15:32:00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字体:

南昌市各测绘资质单位、各测绘成果使用单位:

根据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要求,为做好2022年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理信息安全监管

(一)监管对象

2021年南昌市涉密测绘成果使用单位。

(二)有关要求

我局按照一定比例,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抽取南昌市涉密测绘成果使用单位若干家,开展地理信息安全保密检查,重点检查档案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涉密测绘成果使用和保密管理情况、存储和处理涉密测绘成果设备管理情况等。我局将提前两天告知具体检查时间。

二、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

(一)检查对象

南昌市乙级测绘资质单位

(二)有关要求

我局按照一定比例,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抽取南昌市乙级测绘资质单位若干家,现场检查被检单位的技术质量保证体系及运行情况、测绘单位的测绘成果质量情况等。

我局将提前两天告知具体检查时间。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915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