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测绘地理信息“十四五”规划》正式印发

发布时间:2021-08-06 15:58:44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浏览量:字体: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南昌市测绘地理信息“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服务能力建设,为南昌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及全面服务自然资源“两统一”管理职责提供基础支撑。

《规划》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和自然资源管理的需要,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测绘地理信息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总体要求、建设内容、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

《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期间主要任务:优化升级测绘基准体系、丰富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资源、提升测绘地理信息供给能力、强化测绘应急保障服务水平、加强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深化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开展测绘新技术应用及推广、完善测绘地理信息标准体系。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推进《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实施,为我市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