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召开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4:25:19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明确“十四五”期间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发展目标,科学编制测绘地理信息“十四五”规划,履行好“两统一”职责,促进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和保护,提升测绘地理信息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南昌市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及百度地图、超图软件、易智瑞等地理信息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围绕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转型发展,建立健全基础测绘体制机制,加快建设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夯实事业发展的数据资源基础,提升基础地理信息资源供给能力、众筹测绘等新型测绘成果采集方式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对我市“十四五”期间测绘地理信息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市局测绘处、信息处、档案信息中心、规划研究中心、地理信息数据中心、《南昌市测绘地理信息“十四五”规划》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