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关注·微信
微博
返回顶部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多测合一”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5:48:3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切实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落地实施,促进市直部门、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和中介服务机构更好的掌握和了解“多测合一”管理规定、技术要求和平台功能,95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多测合一”培训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军出席会议。

会上,我局测绘管理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暂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对《办法》的相关条款进行了释义;技术单位负责人讲解了《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技术规程(试行)》(以下简称《规程》),对《规程》中各分项测绘技术标准进行了阐释;平台开发单位负责人演示了南昌市“多测合一”管理平台功能,展示了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多测合一”业务流转全过程。另外,会议还就培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建设单位、测绘中介机构深入地了解南昌市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多测合一的相关政策,进一步熟悉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多测合一的具体内容、技术指标及操作规范,更好地掌握南昌市“多测合一”管理平台的操作及全业务流程,为我市“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全面落地打好了基础。

市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市行政审批局,各自然资源分局以及南昌市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测绘中介机构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